澎湖疑染疫婦是月嫂!親友驚曝:發病前在台北月子中心工作3天

記者吳奕靖/澎湖報導

澎湖縣政府在29日晚間緊急發出新聞稿表示,有一名50多歲的婦人,被送醫之後呈現昏迷狀態,不排除是新冠肺炎的確診者,政府已匡列相關接觸者採檢,並瞭解接觸史及足跡,在案例活動區域已進行清消,將持續調查足跡並公布,初步了解,這名婦人有雙北足跡史之外,還在台北一家月子中心工作3天。

▲「封島」斷疫情? 澎縣府:無權限但旅客數已降至2000餘人。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▲「封島」斷疫情? 澎縣府:無權限但旅客數已降至2000餘人。(圖/澎湖縣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澎湖縣政府在29日深夜連發3則新聞稿,指這名50多歲的婦人,15日從馬公至台北,20日再從高雄返回澎湖,27日左右出現症狀,隔天2天之後,也就是29日到馬公市一家診所就醫,之後轉至醫院急診,經插管送加護病房,發現胸部X光兩側肺炎,目前處於昏迷狀態。同時這名婦人的工作場所從15日開始就沒有營業。

澎湖縣政府表示這名婦人平常一個人住,很少外出。住在馬公市一棟4樓民宅的她,一樓為店面、二樓為房東居住,三樓有兩間房間出租,這名婦人就住在其中一間,四樓也有一名租客。現在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已經將接觸婦人的三名親友匡列之後,初步經PCR採檢皆為陰性,安排入住安置場所。

據悉,名婦人在5月期間,還在澎湖擔任一間KTV的員工,後來這間KTV因為疫情暫時歇業,她疑似透過朋友牽線,在15日前往台北一家月子中心工作,不過做了3天之後離職,她搭高鐵回到高雄家住了2晚,20日才又搭機回到澎湖,而澎湖縣政府表示:「同班機的民眾也已完成清查」,不過求證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強調:「相關足跡史還因為這名婦人還在昏迷,無法進一步確認,僅能依照親友轉述,但是否有在月子中心幫忙,這一部分也要進一步確認」。

這名婦人是否確定染疫,意味澎湖本土零確診面臨破功,當地居民都相當關注,也議論紛紛!對此澎湖縣政府表示,是否確診得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來發布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獨/抗疫MV曝搶命採檢實景!醫遭民宿禁入...民眾一句辛苦了揪心

送餐到隔離戶收到「已消毒」現金!外送員憂心染疫 公司說話了

快訊/恐怖麻將!高雄單日+14創新高 按摩師上賭場釀10人染疫

快訊/恐怖麻將已12確診!陳其邁再開槍 禁止非同住者打牌桌遊

高雄按摩師打麻將釀10人確診!鳳山5足跡曝 2知名市場入列

高雄男連2天「無罩」騎車被抓包 衛生局擬重罰1.5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