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紓困 失業勞工子女學費補助高中職1萬2﹑大學2萬6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台北市政府28公布紓困方案。市長柯文哲說,現在夜市餐廳幾乎都關門,對整個社會有很大的衝擊,去年北市就有紓困計畫,原則上比照去年,減租減稅、延租延稅,先3個月,將來延長多久再講,並且回溯從5月開始計算,實施期間為5、6、7月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、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主持26日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在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費用補助部分,為讓非自願離職之失業勞工家庭子女能安心就學,北市府勞動局規劃受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費用補助申請,只要設籍台北市,符合相關資格,每名子女補助額度為公立高中職5000元,私立高中職1萬2000元、公立大專院校1萬3,600元、私立大專院校2萬6,000元。

▲▼北市紓困計畫 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公布紓困計畫 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