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嘆「146確診者失聯太多了」 北市警全動員:尋獲142人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)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5日表示,雙北市有310名輕症病患失聯,北市146名、新北市164名,「這數目還是太多了。」事後,北市府澄清確切數字為78人,經台北市警察局全力動員查尋,截至26日中午12點,僅剩4人待尋獲。

陳時中25日透露,雙北目前檢疫量能持續增加,但台北市146人、新北市164人失聯,希望可以儘速和警政單位合作聯繫,儘速安置。

對此,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澄清,北市截至24日晚間,台北市尚有78名確診者失聯,員警們也相當努力在聯繫與追蹤,盼中央能給予基層員警更多鼓勵,警方也將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這些個案。

▲北市警動員追查失聯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市警動員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經過一天追尋,截至26日12時止,台北市警察局已尋獲123名、轉他轄19名,待查4名。

台北市警察局表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會隨時交下失聯者協尋名單,該局全力配合市府防疫工作,遇有衛生局交下失聯者協尋名單,均即時動員所屬警力,全力協尋,並與衛生局建立聯繫窗口平台,加速通報效率、提升協尋效能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