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院旁汽車美容店大毒窟 檢警撞門遭誤認開槍!緊急行動逮3人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超大膽竟在士林法院旁藏毒窟!今天(26日)下午4時許,一批檢警及海巡單位全副武裝,持衝鋒槍搜索走私毒品地點,一度還誤傳槍響,經查是破壞鐵門時造成的聲響。據悉該案由彰化海巡機動查緝隊主辦,聯手台中豐原分局等單位,組成專案小組,報請台北地檢署緝毒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。目前已逮捕3名嫌犯,1人則在攻堅時跳窗逃跑,全案偵辦中。

▲▼毒販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台北地檢署與台中警跨區合作,逮捕毒品嫌犯,共逮3人仍有1人在逃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疫情升溫,全國警戒升至第三級,日前各地地檢署都表示基於防疫優先原則,除具時效性、緊急性或必要性的案件外,都將暫緩執行,但此次大動作圍捕毒品嫌犯列為「緊急行動」,全案由彰化海巡機動查緝隊主辦,台北地檢署指揮,台中豐原分局、新北新店分局、海巡署、航警局協辦,由於跟監已經一段時間,也掌握多名嫌疑將近百公斤(仍需等清點)的安非他命毒品,就藏在法院眼皮下的汽車美容店裡頭。

因出動10餘名警力,大動作圍捕引也起路人驚恐圍觀。據目擊者指稱表示,看到警察全副武裝,有持衝鋒槍經過法院門口,其他警察則持手槍,直接在士東路200巷裡的汽車美容店周圍進行圍捕搜索。由於當時警方持工具破壞店家鐵門時,聲音超大也讓路過民眾以為是開槍。攻堅後警方當場壓制1名赤裸上身刺青的平頭男,遭逮嫌犯也相當注重防疫,全程都有佩戴口罩。

目前檢警仍在現場進行搜索,以拘票逮捕3名犯嫌,將先由警方做筆錄,明天則由檢察官進行複訊偵辦。

潔淨齒縫一手搞定

亞東「8D病房」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!她怒:只會講幹話

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: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...為何受懲罰的是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