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花蓮公布確診者「新足跡」 曾到遠傳門市上班、診所就醫

▲▼花蓮縣公布確診者足跡。(圖/取自花蓮縣政府)

 ▲花蓮縣公布確診者足跡。(圖/取自花蓮縣政府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花蓮縣衛生局25日公布1例確診病例與足跡,為個案編號5310為26歲女性,居住於吉安鄉,為花蓮市中正路509號的遠傳門市客服人員,在20日前往診所就醫,21日、22日有出門上班,直到24日在確診陽性。

根據疫調結果,個案5310在20日發生頭暈、鼻塞的病徵,但體溫仍屬正常範圍,因此自行前往診所就醫;21日、22日個案有出門上班;23日個案休假在家,因發燒而前往診所就醫,診所建議前往醫院採檢;24日檢驗呈現陽性,確診。

▲▼花蓮縣公布25日案例足跡圖。(圖/取自花蓮縣政府)

▲花蓮縣確診案例足跡列表。(圖/取自花蓮縣政府)

往前推估個案足跡,17日上班曾與新北市板橋區的國中同學接觸;18日上班曾接觸來自新北市的顧客,19日休假在家。共匡列家人7位、同事7位、新北市3位、醫院醫師1位,共計18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