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違禁騎車攻七彩湖還罵管理員「幹X娘」 女車友與南投林管處互告

▲南投林管處規定,民眾經丹大林道前往七彩湖前須受登記檢查。(圖/林務局南投林管處提供)

▲南投林管處規定,民眾經丹大林道前往七彩湖前須受登記檢查,圖非當事車友。(圖/林務局南投林管處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彰化縣林姓女子日前與丈夫和友人赴南投信義鄉騎單車挑戰自我,經丹大林道成功攻上七彩湖,但在回程時與林務局南投林管處二分所管制站管理員發生衝突,事後向媒體投訴該管理員在她通過大門時,惡意關上鐵門夾傷其手臂、要價13萬的單車也壞損,氣得當場怒罵三字經,並提出傷害和毀損告訴。

南投林管處回應,丹大林道目前山路破碎、地基淘空、落石不斷而禁行機動車輛,林女一行人中有一台電動自行車,不但無視管理員告知禁令,強行上山;下山時又無意遵照規定登記受檢、欲驅車強行通過時才被鐵門夾傷,也不接受管理員道歉,反辱罵「幹X娘」,因此也向林女提告。

林女向媒體投訴指今年228連假時,與丈夫和友人挑戰丹大林道和七彩湖路線但回程要通過大門時,管理員卻惡意將電動鐵門關上,她反應不及、右手臂連被夾到2次,導致瘀青,痛憤交集下怒嗆「幹X娘」、「手快斷了」,管理員才將門打開;昂貴的單車也掉漆損壞,維修費花了1萬多。

▲南投林管處規定,民眾經丹大林道前往七彩湖前須受登記檢查。(圖/林務局南投林管處提供)

▲南投林管處規定,民眾經丹大林道前往七彩湖前須受登記檢查,圖非當事車友。(圖/林務局南投林管處提供)

南投林管處澄清,林女在2月27日上午與另2名男性山友分別騎3台自行車(含1輛電動自行車)欲進入路況極差的丹大林道,考量到登山安全並避免造成山林環境負擔,二分所值勤管理員當時告知進行電動車輛、無法放行,但當天山友眾多、鐵門未及關閉,林女一行人竟趁管理員不注意時闖入,強行上山,管理員勸阻無效。

南投林管處表示,3月1日下午二分所值勤管理員僅1人,為管制進出而將鐵門關至1人可進出的寬度,在進行其他山友登記檢查時將鐵門緩慢關閉時,林女等3人剛好下山,卻無減速受檢之意,企圖趁亂闖過時不慎撞擊鐵門;管理員見狀急欲開啟鐵門時,卻誤觸鐵門關閉鈕而夾傷林女,旋即開門並致歉,林女仍憤而辱罵「幹X娘」,事後對管理員提告刑事傷害、求償管理員36萬元。

南投林管處指出,林女當著在場許多山友面前高分貝辱罵「幹X娘」等髒話,已侮辱正在依法執行職務的管理員,並使人格受到貶損,故將現場蒐證資料委由律師進行妨害公務和侮辱公署告訴,以維護機關尊嚴及同仁權益。
 

►大範圍捕蚊、功能強大 獲韓國設計獎 黑白兩色可選擇

►快訊/中部淨土南投確定淪陷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確診

►380桌婚宴因疫2延!發2600張喜帖還是辦不成 新人已撒20萬

►草屯東方紅2傳5+1 醫師憂:感染已3輪籲發細胞簡訊:恐變小萬華

►快訊/開第一槍!這縣市和陸商買30萬劑輝瑞疫苗 縣長:盼中央放行

►與東方紅確診按摩女「戴口罩連結」 竹山男染疫...同住3人隔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