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級警戒延至6/14 柯文哲:畢業典禮線上舉辦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指出新增281起本土確診,其中台北市49例,並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止,因此也停課到6月14日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畢業典禮線上舉辦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柯文哲25日下午出席台北市疫情指揮記者會上指出,昨天很多人問他停課是否在28日以後還要繼續停課,他則認為,按照目前疫情狀態,應當要停課,而看多久以後通知要恢復正常,未來難預測,所以目前確定5月28日以後會繼續停課,所要做停課準備,至於畢業典禮,就是線上準備,畢業考、期末考等,近幾日北市會授權學校單位,「他們再想辦法」。

柯文哲表示,不過很清楚的,5月28日以後確定停課,但停到什麼時候,就要看疫情變化,再做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