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賜輪繼續動彈不得! 埃及法院駁回船東上訴發回重審

▲▼長榮長賜號。(圖/路透)

▲長賜輪繼續被扣在蘇伊士運河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開羅23日綜合外電報導

巨型貨櫃輪長賜輪3月堵住埃及蘇伊士運河6天,目前船隻持續遭運河當局扣留,長賜輪船東日本正榮汽船提交訴狀要求放船,但律師表示今天被埃及法院駁回。

長賜輪(Ever Given)是全球最大貨櫃輪之一,3月23日遭遇強風,打斜堵住河道,阻礙運河雙向交通,干擾全球貿易。

蘇伊士運河管理局(Suez Canal Authority)以堵住河道和救援作業為由,尋求正榮汽船賠償9億1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56億1530萬元)。埃及伊斯梅利亞(Ismailia)經濟上訴法院一併處理正榮汽船的訴狀。

正榮汽船代表律師之一阿里(Ahmed Abu Ali)表示,法院今天將本案發回初審法院重審,預計5月29日進行。

本案另一名律師夏納布(Ahmed Abu Shanab)則說,下級法院做的任何判決都可能引發兩造上訴,顯示這場法律戰還可能拖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