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親近卻難打動!史上稱「最難追」星座女TOP5 

▲▼男友,男人,愛情,追求,交往,求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這5個星座女生,很容易親近,但想要追她們堪稱比登天還難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女生總是抱怨自己沒人追,有的時候,不是妳沒人追,可能是妳的標準太高,甚至讓人覺得有點難搞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指出,以下這5大星座女生,很好親近,卻非常難追。

TOP5 水瓶座

水瓶座的女生好親近、也給人很好聊的感覺,但她們對另一伴的要求,其實還滿高的,想要追到她們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雖然她們總會給你一點曖昧的感覺,讓你感覺好像有機會,事實上,要跟她們有更進一步的關係,這就有點難說了。

TOP4 處女座

處女座一直都是很挑剔的,她們有自己的原則,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的要求都頗高。她們總是希望可以找個符合自己條件的人,可是卻又誰都不入眼,只要有看不順眼的毛病,是很容易被她們淘汰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P3 雙子座

雙子座的個性反覆,女生比起男生更是讓人難懂,常常讓她們有意思的異性,感到不知所措。她們有時候想要黏你,有時候又想要自己獨處的空間,可以一整天不聯絡,但又不能沒有你,個性古怪,讓人有點難招架,自然也很難追到她們。

TOP2 射手座

射手座個性大方開朗,本身就有讓人著迷的魔力,身邊也可以說是不乏追求者。她們比較以自己為重,很少把異性放在眼裡,比起被別人追,她們更喜歡照自己的感覺行事,寧願主動出擊,想要親近她們很容易,但想打動她們卻是非常難。

TOP1 天蠍座

天蠍座個性一直都深不可測,她們非常聰明,很多事情都可以看得很清楚,可別想要對她們耍一些小把戲,小心一不小心就被識破,她們的心房很少為誰打開,個性比較直接,想要追求她們一定是需要很多耐心跟時間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