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校正回歸」暴增400例 侯友宜證實:新北最高落差6天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新增本土確診案例321例,加上400例本土個案為「校正回歸」上週累積案例,共計721例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針對「校正回歸」一事,他表示,因為篩檢塞車,光新北市最高達落差6天。

侯友宜表示,校正回歸到原有的其他天數,昨天晚上,他特別打給陳時中確認,中央分兩時段給地方每天的案例資訊,一是在傍晚6點,一個是隔天中午,他看到人數倍增,就向陳時中確認。

侯友宜指出,因為時間、資訊有落差,往往中央在確診個案篩檢過程中,有擁擠的狀況,時間有落差,光新北市最高達落差6天,為了防止造成防疫破口,中央防疫一起來,成立國家篩檢隊,集合起民間業者力量。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