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刑大小隊長...檢測確診新冠肺炎 北市刑大恐全面快篩

▲▼北市刑大外觀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刑大傳出小隊長感冒發燒,快篩陽性反應,核酸檢測「確診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北市刑大傳出1名小隊長發燒身體不適,前往診所就診,醫生診斷並非新冠肺炎症狀,但是卻在20日上午傳出發燒,最後前往快篩站,初步篩檢為陽性,但經過核酸檢測確診,緊急送隔離所。

據了解,北市刑大1名林姓小隊長,在2天前傳出感冒症狀,前往診所就診,醫生原本認為沒有新冠肺炎症狀,開了感冒藥給林服用,林姓小隊長服用後症狀也稍微舒緩。

但林姓小隊長在20日上班時,傳出有發燒的狀況,隨即在晚上7時許前往快篩站進行檢測,最後快篩結果為陽性,隨即到醫院等待PCR(核酸檢測)。

但卻在進一步核酸檢測下,該名小隊長確診為新冠肺炎,目前送往隔離所治療,北市刑大不排除協調衛生局,對所有接觸過的刑大人員進行快篩。

北市刑大也緊急異地分流,將原本舊址的刑警大隊騰出空間,讓部分內勤人員以及外勤隊前往辦公,並分早晚班制,林小隊長所屬的偵查4隊,所有同仁也將進行居家隔離,北市刑大也配合指揮中心進行疫調。

因適逢北市刑大搬遷新址,目前也協調衛生局,希望能夠針對進出刑大新舊大樓人員、搬家人員等進行快篩,目前也將等衛生局回應。

快訊/北市刑大小隊長「感冒發燒」...快篩陽性 刑大晚間緊急消毒

北市刑大小隊長快篩陽性!33警員工友居家檢疫 改分班制上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