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傳學生確診!台大校方不否認:根據疫調結果消毒、居家隔離

▲▼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。高教崩壞、高教、大學校園、大學生、高等教育、台大、台大校門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灣大學再傳一名學生確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確診案例不斷攀升,台灣大學昨證實一名社科院學生確診,未料昨深夜再傳一名哲學系學生快篩呈陽性,校方緊急要求哲學系師生今起不要來系館。對此,台大校方未證實但也未否認,僅表示若有接獲學生確診,會由保健中心先進行疫調,若有確診足跡也會通知館舍,並根據疫調結果安排消毒、居家隔離。

台大哲學所學會昨晚9時寄信給哲學系師生,信中提到,今日再獲悉校總區哲學系有學生確診,且該生曾到戲劇系館,因此系館可能要全館消毒,請老師及同學5月21日起不要來系館,呼籲大家防疫期間共體時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大說明,本校校園內如有學生確診,學校除立即啟動疫調,依據疫調結果通知相關館舍加強人員進出管制並進行消毒之外,且通知可能接觸者採取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,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得進入校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