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妹道歉被出征!同校生緊抓「2關鍵」不留情狂噴:被罵剛好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本站曾報導《「你們可以罵我!」朝陽確診妹愧疚道歉 事發後急做1件事:對不起》,一名自稱案2514的女網友在得知自己確診後,立刻發文致歉,表示她真的不該到處跑。然而,該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卻不留情面的抨擊,直言即便沒有確診,防疫期間也應該「戴好口罩」、「不要群聚唱歌」。

▲朝陽科大今天緊急消毒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朝陽科大。(圖/市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稱案2514的朝陽妹19日於Dcard的朝陽科大板上發文道歉,表示自己有錯在先,所以「你們覺得道歉不夠,你們可以罵我!」不論是夜唱或去中友百貨等,她都不該到處跑,因此得知確診後,她便趕緊在IG上發限時動態,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,而後她也在貼文留言處盡力回應網友提問。

朝陽妹在確診前,曾與同學們去KTV唱歌,20人之中已有3人確診。對此,台中市府已緊急對朝陽科大學生進行快篩,而21日上午也傳出有學生出現發燒、咳嗽之症狀,有大批救護車開入校園內。

▲▼朝陽科大傳確診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朝陽妹被網友罵翻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朝陽科大證實,昨日到今天已有多次救護車進出校園及校外宿舍,「只要學生有出現零星症狀不舒服就送醫,並非確診」,據悉,夜唱團的接觸學生多半已經送防疫旅館隔離中,送醫的學生非夜唱團成員。

隨著疫情逐漸擴大,針對朝陽妹的道歉,多數網友都不領情,認為沒戴口罩和到處跑就是難以原諒,「這種時候還到處趴趴走,又不戴口罩,很多人都為了防疫不敢出去玩,結果這位是在哈囉」、「疫情都那麼嚴重了,是誰給她勇氣除了去上課還去KTV的」、「這種時候還跑去玩,真的不怕欸」、「不要愛亂跑又不戴口罩會造成這麼多人不便嗎」、「疫情嚴重還去唱歌不是白目嗎」、「夜唱這點該罵吧?確診案例持續增加還沒有危機意識」、「警覺性不夠,害了這麼多人,被罵真的是剛好」。

不過,也有些網友認為,「1.2週前出去玩不戴口罩絕對不是少數,現在罵她也沒用,這位已經算是很勇敢的吧」、「繼續罵下去根本沒意義,只會讓確診者更不敢公布自己足跡」、「拜託給點同理心好嗎!沒有人希望自己染疫,當事者也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才會去那些共同場所的,現在誠實說出來後還被講得這麼難聽」、「亂跑的人一堆又不是只有她,只是剛好是她中鏢而已」、「她也是被傳染的人,還找不到感染源」、「沒有人想確診,大家留點口德吧」。

▲▼台中朝陽科大確診女大生足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朝陽科大確診女大生足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朝陽科大確診女大生足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