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疫情緊勾「雙北旅遊史」 1張圖揭23家醫院採檢分區規劃

▲高雄市未衛生局呼籲,有雙北旅遊史且身體不適者,可到轄區23家指定醫院採檢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高雄市未衛生局呼籲,有雙北旅遊史且身體不適者,可到23家指定醫院採檢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截至20日止,共發生12例本土確診個案,均與台北市萬華區、雙北活動史有明確流行病學相關性,除了指揮中心公布熱點發送簡訊,衛生局也提醒出現身體不適者,可連繫採檢醫院。

高雄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所有現居高雄市民眾,溯自5月1日之後,凡有台北市及新北市旅遊史者請留意自身健康狀況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亦會簡訊通知。若有些微不適,包含輕微腹瀉、喉嚨癢、鼻塞、咳嗽等症狀,請與高雄市23家指定採檢醫院,安排進行採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衛生局也公布轄內採檢、住院治療分區分流規劃表,劃分地區則是分為北高雄區、中高雄區、東高雄區以及大旗山區,一張圖就能瞭解地區採檢醫院、隔離醫院以及重症醫院。

▲高雄市23家快篩醫院名單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高雄市23家快篩醫院名單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跟進台中!高市府:餐飲業禁內用一律外帶...不行就休業

1張圖揭「高雄燒烤店群聚」導火線!4天內6人確診

快訊/高雄確診業務「遊北部4天」!太太也染疫…去過小北、全聯

快訊/新北確診男左營吃燒烤傳給同桌友人 隔壁包廂女業務也中鏢

快訊/北部確診男遊萬華!搭高鐵、捷運南北往返 家人也染疫

快訊/台北確診女搭高鐵返高雄 逛義享天地+好市多 9足跡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