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K歌群狂燒!又有學生送醫「多輛救護車進入校園」 師生急快篩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朝陽確診女大生在確診之前,曾與同學們一行20人前往KTV嗨唱,整個歌唱團已經累計3人確診。對此,台中市府已緊急對朝陽科大學生進行快篩,而21日上午也傳出有學生出現發燒、咳嗽之症狀,有大批救護車開入校園內。

▲朝陽外面有救護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朝陽科大夜唱團炸鍋,21日上午傳出有學生出現發燒、咳嗽的症狀,校方現禁止學生入內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府目前已經在朝陽科大內設置快篩站,讓校內師生進行快篩,但快篩結果目前仍尚未出爐,就已經傳出校園內又有師生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,目前均已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此外,朝陽科大證實,昨日到今天已有多次救護車進出校園及校外宿舍,強調「只要學生有出現零星症狀不舒服就送醫,並非確診」,據悉,夜唱團的接觸學生多半已經送防疫旅館隔離中,送醫的學生非夜唱團成員。

昨天下午朝陽前進指揮所設置快篩站,校內共有三個快篩站,昨日一下午約莫快篩500人左右,今天開放教職員快篩,目前校內篩檢站檢測量能,估算1天約1000人次

▲朝陽快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朝陽校內設快篩站。

另外,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,案2710近日無出國史,居住在學校宿舍,5月13日曾與案2514女大生前往東協廣場美樂地KTV同包廂唱歌且並肩而坐,隔日返校上課;5月16日由爸媽開車接回雲林住家後未再外出;5月17日開始出現喉嚨痛症狀;5月19日由爸爸開車自行至國軍雲林基督教醫院採檢,檢驗確診陽性。匡列7名接觸者居家隔離,校園接觸者也陸續匡列中。

▲朝陽快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茶樹精油乾洗手組,陪你一起防疫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沒戴口罩被檢舉!老闆怒嗆「扣員工獎金」:直到吹哨者自首

快訊/病毒R0值提高到5.5!過去只有2 他曝:1人平均傳給5.5人

快訊/高雄確診女業務「活動複雜」 曾去酒吧、享溫馨、新崛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