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夜市剩「孤獨1攤」! 豆干店47年最慘:一天賺不到1000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吳家豆干已有47年歷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家豆干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士林夜市在疫情初期就有許多攤家大受衝擊,現在全台提升三級警戒,台北街頭人潮冷清,原在士林區文林路101巷有多家攤商聚集,昨(20)日晚間更只剩「吳家豆干」出來擺攤,老闆娘營業47年,從未遇過這般慘況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72歲的黃姓老闆娘表示,疫情爆發後,路上幾乎都沒人了,但為了家計還是要出來擺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士林夜市19日就幾乎沒有店家開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、吳家豆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老闆娘指出,在過去景氣好時,週末營業額都能突破萬元,不像現在這般慘況,「今天賺不到1000元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20)日發布行政命令指出,超商、夜市、公有市場等飲食類攤商,禁止店內用餐或飲食,全面改外帶或外送。但早在此前,台北市多數民眾就選擇待在家防疫,出現罕見的「空城」景象。

▼台北市民在家防疫,人車稀少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▼台北市,城中區,北門,空拍,博愛路,西區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