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49歲母與7歲女兒墜樓 警消送醫雙雙不治

▲▼桃園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一處大樓19日下午驚傳母女檔墜樓意外,警方據報趕抵現場將奄奄一息的母女送醫急救,經過近2小時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,家屬對於警方詢問卻不願多說,警方隨即報請桃檢相驗,但為何母親與女兒同時墜樓,目前仍待檢警調查釐清。

檢警指出,死者為49歲的翁姓女子與其7歲吳姓女兒,19日下午4時19分許,在龜山區某處汽車美容店工作的蘇姓員工聽見巨大聲響出門查看,赫然發現竟有2人躺在地上,2人均無法動彈與說話,僅剩微弱氣息,趕緊打119求助,消防人員到場後分別將2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母女分別於晚間5時許與6時許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訊問家屬原因,但家屬卻不願多說,只說不清楚為何會與女兒一起從4樓住家墜樓,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水情進入橙燈 鄭文燦:距供五停二不遠、市民要有心理準備

►「疫情延燒+大停電」假消息一堆 桃檢成立專責小組查緝

►講不聽!桃園仍有網咖「關門營業」 業者辯:親友在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