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也淪陷!北部民眾搭高鐵南下出遊 檢出陽性急送負壓病房

▲嘉義市一個案篩檢陽性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日前篩檢出一陽性個案,已收治負壓隔離病房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北部民眾於嘉義市採檢為陽性,已經收治於負壓隔離房,個案於嘉義市足跡正在調查中。該案於本月15日搭乘高鐵南下列車(0627車次)抵嘉義,另已請環保局於18日前已針對嘉義市公共環境區域完成消毒,個案詳細足跡,現由衛生局與警察局共同調查中。

由於相關的疫調還在持續進行中,如有無法確認的接觸者、活動場域,市府將以公布足跡的方式來提醒民眾,市長黃敏惠呼籲市民,防治新冠肺炎已刻不容緩,小小症狀不輕忽,如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狀,應主動和醫師說明旅遊史(Travel)、職業史(Occupation)、接觸史(Contact)及群聚史(Cluster)等,由醫療院所執行專業風險評估轉介通報採檢,莫慌張,積極配合相關單位防疫作為,共同守護嘉義市社區防疫陣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嘉義市政府呼籲,疫情緊張時刻,做好個人防疫動作非常重要,室內戶外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飲食外帶與自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