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信媽堅持衝萬華「神明給聖筊,可以去」 她勸到心累:快氣死了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日前傳出群聚感染,成為新冠肺炎的疫情熱區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18日表示,她的媽媽執意要去萬華一趟,處理一些不重要、非必要的事情,被勸阻後,就拿神鬼之說反駁「家裡神明是聖筊,可以去」,讓她超級傻眼「這種事情,是問神明來決定的嗎」?

原PO感嘆,國內疫情嚴峻,她住的新北市已經很緊張了,不料媽媽卻堅持要帶妹妹出門,前往萬華拿東西給阿姨,並在當地購買一些東西,現在台北萬華區的情況,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多嚴重吧,「我不是歧視萬華,而是現在本來就非必要,盡量不要去不是嗎?」

▲▼神明護體百毒不侵?神明躑杯~聖杯~就可隨意外出至萬華地區趴趴走?!社員:「信不可怕,迷才是恐怖。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迷信母堅持衝萬華:「問神明是聖筊,可以去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她表示,上述都是一些不重要,也非必要的馬上完成的事情,連阿姨也說現在不適合過來,但媽媽就是堅持要去,聽了她的勸說後,還反駁「問過家裡神明,是聖筊,可以去」、「神明說可以就是可以」等,連妹妹也覺得她小題大作,讓她非常無奈,「這種事是問神明來決定的嗎,快氣死了」、「不知道怎麼阻止她才好,心累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印度信那麼大,每天30萬人確診,每天死三千人,也是很虔誠啊」、「說真的,這種情況要懂得自保,自保才是幫忙現在疫情最好的防疫」、「跟鄰居及里長說你媽要去萬華,讓鄰居里長來勸導」、「這幾天我被我媽逼著連喝三天符水,我現在應該免疫了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