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停課!國中會考補考時程恐改變 教育部:5/20日傍晚公告

▲▼    教育部廖興國主任秘書、國教署彭富源署長、資訊及科技教育司郭伯臣司長與會,回應教育界關心的種種問題。   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教育部主任秘書廖興國(圖中)、國教署署長彭富源(圖左)、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司長郭伯臣(圖右)與會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中會考上周末落幕,為考量有100多名學生被匡列為新冠肺炎居家檢疫、隔離者,教育部日前規畫將在5月29、30日進行補考,但因國內疫情升溫,教育部今(18日)表示,考量檢疫學生的檢疫完成時間,教育部將再研議補考時間,最遲將於本週四下午5時前與外界報告。

教育部表示,因應疫情發展,今年國中會考試務採「防疫從嚴、認定從寬」的原則,日前匡列總計有188人,包括自主健康管理5人、檢測未有結果者37人、居家隔離138人、居家檢疫4人、確診者4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定會考補考將於29、30日舉行,稍早教育部國教署長彭富源表示,有關國中會考補考日期,教育部會和衛生單位,就保障學生權益來思考,將考量這些居家隔離學生何時解隔離,用於規畫補考,最晚會在周四下午5時前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