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8天第2次「加零」 與宜蘭遊藝場案有關住萬華1例

▲▼宜蘭8天來第2次「加零」,染疫在18例停住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▼宜蘭8天來第2次「加零」,染疫在18例停住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8天來第2次「加零」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下午公布宜蘭「加零」,11日至18日宜蘭累計18染疫,但中央也公布,與宜蘭遊藝場案有關住台北萬華區則是有1人染疫,宜縣府將於18日下午表示,目前,居家隔離人數為447人,全都是陰性,且已完成篩檢逹1,694人。

宜蘭18日再次「加零」,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台北萬華1確診與遊藝場案有關,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,這個案是在台北萬華確診的個案 ,他是擔任保全工作,5/10來過宜蘭宜蘭遊藝場之後北返,距今時間蠻久,所以確診是跟宜蘭沒什麼相關就不屬於宜蘭的個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宜蘭8天來第2次「加零」,染疫在18例停住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另宜蘭確診的18人中,16人在宜蘭治療、1人在集中檢疫所、1人在台北就醫、1人在台中就醫,18人中有16人屬於輕症,2人有肺炎狀況用藥物積極治療中。

宜蘭從11日以來,染疫情形是11日(5人)、12日(3人)、13日(0人)、14日(1人)、15日(4人)、16日(3人)、17日(2人)、18日(0人)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他一直在照顧...宜蘭男確診隔天癌末女友病逝 37醫護全篩檢

►宜蘭婦揪出自己是「疫情地雷」 2友染疫她無症狀主動求驗中鏢

►宜蘭累計16人染疫 遊藝場常客「陰性多天」確診親友都中鏢

►囤貨不夠?水、咖啡最低125元直送到家 居家防疫更輕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