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防疫很重要 鄭文燦:宅一點就安全一點

▲桃園市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桃園市召開防疫會議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疫情升溫,桃園市宣布提升為準三級防疫管制,市長鄭文燦16日於消防局召開防疫會議,再次說明全市四大場館活動、四大夜市停業至5月28日等相關管制措施,同時表示個人防疫很重要,呼籲民眾一定要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酒精消毒,避免群聚,降低感染風險,而此期間在家裡是最好的防疫方式,宅一點、就安全一點。

鄭市長表示,為了採取嚴謹防疫原則,桃園市採取準三級防疫管制,九項原則除了室內5人、室外10人的管制,桃園採取實名制及彈性作法外,其餘八項管制比照雙北辦理。另外,各種場館包括社福場館、文化表演場館、運動場館、休閒娛樂場館及民間館舍的管制比照雙北規範,閉館至5月28日;桃園、中壢、八德興仁、龍潭四大夜市,因為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消費者是來自雙北,經過協調也停業至5月28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桃園市中小學校園不開放、不外借,宗教活動、社團活動及社區型聚會也一律停辦至5月28日,其它營業場所仍應嚴格遵守實聯制等防疫規範,市府將視群聚風險及疫情狀況進行滾動式檢討。因應疫情狀況,即日起每日於消防局召開防疫會議,務必要配合中央政策,掌握防疫工作的各個環節。

▶東元「捕蚊燈」350元太划算!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