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大盜!撬兌幣機「用水桶裝」 偷遍北桃中得手40萬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46歲的鄒姓男子專挑娃娃機店内的兌幣機下手,以活動板手不到1分鐘就破壞機台鎖具,並以水桶盛裝大量零錢揚長而去,即便灑落整地零錢也棄之不顧。正當鄒男再次出門犯案時,被線上巡邏的員警發現,當場就逮,警方還查出鄒男以相同手法至少犯下另外9起娃娃機竊案,包括新北、桃園、台中市得手近40萬元,並呼籲受害商家向警方報案。

▲娃娃機零錢大盜,以活動板手迅速撬開兌幣機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娃娃機零錢大盜,以活動板手迅速撬開兌幣機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娃娃機零錢水桶大盜,偷取零錢往往就地取材,用店內水桶盛裝竊得零錢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手法熟練的撬開兌幣機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桃園市政府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於14日早上10時50分接獲報案指稱,其經營的娃娃機店內兌幣機遭到破壞,機台內的新台幣零錢1萬3仟元也遭到竊取。員警趕至現場調查,發現監視器影像中1名男子涉有重嫌,隨後也查出這名男子的身份與所用車輛。在經過分析研判後認為鄒男再度犯案機率頗大,於是立即派出警網,依據地緣關係,在大竹地區各娃娃機店周遭道路搜尋。直到下午14時50分,員警果然在大新路704巷內發現鄒男所駕的小客車,於是立即將他攔停逮獲,4個小時內迅速破案。

▲▼並以水桶盛裝機內零錢,即便灑落整地零錢,鄒男也不回頭拾取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即便灑落整地零錢,鄒男也不回頭拾取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警調查發現,鄒男自今年4月20日開始,專挑娃娃機店內兌幣機犯案,且犯案地點遍及新北市汐止區、永和區、桃園市龜山區、蘆竹區、楊梅區,最遠甚至達到台中市清水區,而且作案迅速手法熟練,不到1分鐘即可撬開機台,得手贓款也逾新臺幣36萬元。由於大量零錢數重量可觀,於是鄒男每次都隨手以店內的水桶盛裝後,急忙逃離現場,就算溢灑遍地,也不回頭拾取。

▲▼並以水桶盛裝機內零錢,即便灑落整地零錢,鄒男也不回頭拾取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娃娃機零錢水桶大盜,偷取零錢往往就地取材,用店內水桶盛裝竊得零錢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蘆竹分局目前除依竊盜及贓物等罪嫌,將鄒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外,同時也正在繼續追查鄒男有無另涉刑案。並呼籲有遭到相同犯案手法損失財物之被害人,請儘速聯繫警方,聯絡請洽大竹派出所所長郭堂榮,電話為03-3232704。

►「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