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淑芬曾與確診者同場活動 自主健康監測向立院請假

▲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與動保團體召開「移除外來入侵種動物不該毫無章法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林淑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,單日新增29例本土新冠肺炎案例,其中9例與獅子會群聚相關、4例為萬華茶藝館群聚案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表示,自己曾在8日參加參加五股國小志工隊活動行程,要離開時看見某位後來被證實為確診者進入,她已執行自主健康監測,並向民進黨團與立法院請假至5月21日。

林淑芬14日下午透過臉書透露,她在5月8日參加五股國小志工隊活動行程,要離開時看見某位後來被證實為確診者進入。

林淑芬說明,雖然只是看到,而且自己也全程正確配戴著口罩,並且直接離開,並向新北市衛生局完整說明過程。

林淑芬說,因為蘆洲、五股為本次本土社區傳染之疫情警戒區, 她已經執行自主健康監測,不出入人潮眾多場域,所以向民進黨團與立法院請假至5月21日。

林淑芬也呼籲,防疫關鍵時刻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減少社交群聚,大家一起團結抗疫。

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,立法院也於11日宣布提升防疫5大措施,包括民眾參訪暫緩,院內各社團活動暫停辦理,並轉知行政院各部會主管出席立法院相關會議時,陪同幕僚以一人為原則。

林淑芬為現任新北市第二選舉區(五股、蘆洲、三重16里)立委。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侯友宜宣布:新北全面關閉圖書館、運動中心等公共場館
侯友宜宣布:八大場所一律停業 營業場所全面人流管制

禁陪考!北市國中會考採5大措施 吃午餐得用「防疫隔板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