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平醫院鄰居」取消澎湖團!心疼虧萬元:想增加足跡...網轟爆

▲▼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2021澎湖花火節急喊卡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近日不斷延燒,怎料北市和平醫院昨晚又爆2確診,讓危機感再升高。一名網友今透露,因為花火節取消,加上自己是和平醫院的「鄰居」,所以打算取消澎湖跟團行程,但看到每人要被扣5900元,讓他又忍不住心疼荷包,狂言直呼「很猶豫是否要沒有公德心的增加足跡。」

網友今在「爆料公社」提到,「存了一筆錢選某旅行社最頂級的澎湖海景房,離煙火5分鐘路程,在房間院子就能看煙火的旅團,團費每位2萬多元,此行程最好的點就是,可以很安全地看煙火,但澎湖官方花火節臨時取消了,詢問旅行社卻告知,取消出團每人要扣5900元,我們幾個人扣下來就好幾萬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傻眼直呼,航空公司可退票且不收手續費,但當地業者仍舊認為,能參加其他設施;眼看昨晚和平醫院爆確診案例,他立刻向旅行社表明,自己住在和平醫院附近,也收到了通知,「雖然沒有跟很多人『人與人的連結』,但三餐外食的我們,人與人的接觸絕對免不了,此刻本應乖乖地在家減少外出,但好幾萬塊的損失都是我出,真的損失很大。」

▲「和平醫院鄰居」取消澎湖團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、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一聽取消行程要被扣錢,猶豫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最後,為團費心痛的原po更狂言,「看看行程、飛機、加上好幾趟的船行都是密閉空間,實在很猶豫是否要沒有公德心的增加足跡。」

奇葩文一出,被大票網友砲轟及嘲諷,「沒有煙火看,就去看仙人掌啊」、「就你在調皮XD」、「自行取消行程,就別用鄰近疫區語帶威脅」、「沒中你自己玩爽爽,有中大家陪你扛的概念」、「煙火取消讓人變得有公德心」、「依照您第一段的說法,是花火節取消,您才有取消行程的想法;反之,若花火節續辦,不管您身旁多少疫情危機,您還是會去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