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獅子會再爆50人「前會長聯誼」聚餐歡唱 全數被隔離

▲▼獅子會前會長聚餐照片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獅子會前會長6日聚餐照片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最新疫調足跡,其中確診獅子會成員曾於9日到泰山區泰林路的鴻囍會館用餐。店家受訪表示,該場餐敘是前會長聯誼會,開了5桌,一桌10人,共50人參加,全都被匡列隔離。

店家表示,除了50名獅子會賓客,10多名員工也自主隔離,目前店家已歇業,因都市更新計畫關係,本來就預計營業到5月份,指揮中心公佈有獅子會群聚事件的足跡後,5月份的預約紛紛來電取消,因此老闆決定提前停業。

店家也指出,當天會餐會是在大廳用餐,獅子會長們逐桌敬酒,也有歡唱卡拉OK,過程中並無戴口罩。

▲▼獅子會群聚事件25本土病例(圖/曾梓倩製)

▲獅子會群聚事件25本土病例(圖/曾梓倩製)

▲▼案1203公共場所活動史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案1203公共場所活動史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