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全台大停電! 黃偉哲公布:台南這8區區域性停電

快訊/全台大停電! 黃偉哲公布:台南這8區區域性停電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▲台南各地也出現停電現象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今(13)日中午全台傳出停電災情,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表示,臺南市目前影響區域為,中西區、安平區、南區、安南區、新營區、永康區、新化區、善化區等區域性停電。而台電指出,停電原因與興達發電廠事故有關。

國家警報下午突然大響,內容顯示:2021年5月13日14時37分,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,目前系統供電能力不足,預計5月13日15時開始緊急分區輪流停電。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立即在臉書上提醒民眾,請盡快保存手邊資料,也盡量不要搭乘電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#停電緊急通知 #不斷更新中 臺南市目前影響區域: 中西區、安平區、南區、安南區、新營區、永康區、新化區、善化區等區域性停電。 由於高雄興達電廠供電系統故障,今日下午三點進行緊急分區供電,臺南市政府提醒您:請盡快保存手邊資料,也不要搭乘電梯。

黃偉哲發佈於 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