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疫情破口恐加大? 千人參加某小學校慶後…1學生中鏢

▲▼宜蘭某國小傳出小二學童確診,校園進行全面消毒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5/9才辦實名制千人校慶活動的宜蘭某小學,一小2生12日確診後校方緊急消毒,但宜縣議員謝燦輝憂恐有防疫大破口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縣議員謝燦輝12日在議會「宜縣發生新冠疫情新情事之因應與處理」專題報告議程中自首指出,5/9他有在實名制的千人某小學校慶現場,但12日即傳出與同確診的銀河遊藝場女員工同住的學校小2生也確診,要宜縣府重視恐有千人防疫破口隱憂。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強調,為防疫,該篩就篩。

宜蘭一遊藝場群聚已有8人染疫,為此,宜蘭縣議會12日變更定期會議程,在12日下午進行「宜縣發生新冠疫情新情事之因應與處理」專題報告,民進黨籍縣議員謝燦輝以「自首」語氣說,12日宜蘭某國小一學生被確診,但問題是,他也在5/9參加確診學生學校校慶,當時有千人參加,宜縣府要重視是不是會成為千人防疫破口的嚴峻問題。

宜蘭衛生局徐迺維答覆說,防疫該篩就篩,確診學童接觸對象與足跡等,會做進一步疫調,縣府會全力防堵疫情擴大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宜蘭市新增確診足跡!復興路某海鮮百匯餐廳 今暫停業全面消毒

►宜蘭5確診她揪出!機警女醫郭恩悅:母親節2病人症狀相似

►宜蘭電子遊藝場員工傳確診+接觸者陽性!衛生局:以中央宣布為主

►ANNA SUI香水+絕美化妝包只要949元 現省1000元送禮自用都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