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議員曝「萬華茶室酒池肉林」 越南妹穿小丁熱舞...拉客搓豪乳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病例,其中2名女子傳出在萬華清茶館當小姐,前議員童仲彥2018年時曾在YouTube上曝光「萬華茶室」的玩法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12日公布新增本土16例,其中2名女子據聞在萬華三水街「鴻達茶藝館」、西園路1段「楓香清茶館」當小姐從事坐檯工作,分別在雙和醫院以及仁愛醫院確診。

▲▼前議員童仲彥曾在2018年曝光萬華阿公店的玩法。(圖/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提供)

▲前議員童仲彥曾在2018年曝光萬華阿公店的玩法。(圖/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提供)

現在擔任金色力量黨主席的前議員童仲彥,也曾經於2018年在YouTube公布一段名為「萬華茶室酒池肉林」的影片,影片中1名全身只穿紅色丁字褲的辣妹,在客人面前熱舞。

現場還將燈光調暗,僅有霓虹燈在包廂內閃爍製造氣氛,該名辣妹甚至還穿梭在包廂的客人之間,甚至抓著客人的手摸豪乳,最後甚至一屁股坐在客人「褲襠」一頓磨蹭。

包廂內在嗨歌的催化下,最後連其他小姐也脫得只剩內衣褲,且不斷地在客人褲襠廝磨,現場不僅勁歌熱舞,還有小姐陪客人玩遊戲喝酒。

據悉,萬華茶室分成很多種,有單純喝茶的清茶館、陪客人喝酒的阿公店,最後還有「玩最瘋的」越南店,越南妹為了多點小費,所以往往敢衝敢玩,也是公認出了名的敢玩。

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老司機曝「公檯制」接觸人數恐破表

獨/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姐妹LINE群驚人對話曝:4、5個發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