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內輪差?嘉義騎士捲入水泥攪拌車底慘死 司機辯沒看到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12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輛水泥攪拌車行經湖子內路右轉環湖路時,不慎擦撞同向的機車,吳姓騎士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,慘遭車輪輾過,當場腦漿溢出,警消獲報趕赴到場時,吳男已明顯死亡。詳細車禍情形警方正釐清當中,肇事的葉姓水泥攪拌車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吳男機車卡在水泥攪拌車底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水泥攪拌車駕駛葉男(56歲)今日上午8時33分許,沿湖子內路往北行駛,行經環湖路欲右轉時,不慎擦撞同向右側的吳姓男騎士(61歲),惟葉疑當下未發覺,繼續往前行駛,導致吳男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,再遭水泥車輾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到場時吳男已明顯死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葉男辯稱,當時他欲右轉環湖路時交通號誌是綠燈,但完全沒看到右側有機車,車速也不快,直至右轉後才發現壓到機車。

警方獲報到場時,吳男已明顯死亡,地面留有大灘腦漿及血跡,警方目前已報請檢方相驗,預計訊後將葉男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詳細事故原因,仍須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【更多新聞】

蓄水量再破低點!德基水庫關閘門逾14hrs 預計下午恢復供水

台中「噴射背包」飛天震驚千人 網曝光殘酷真相照:是造型氣球

柔道童病情無明顯改善 院方盼奇蹟出現:醫學沒有百分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