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撞車賠1000還嫌貴!酸車主「你們愛計較」:少年人有智慧點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停車糾紛,一名男子趁假日租車帶家人到淡水天元宮踏青,不料停車後突然遭到一輛轎車擦撞,導致轎車的車殼出現一大片刮傷,對方肇事後先稱自己當過警察、學過法律,接著拿出1000元要求和解,還唸他「年輕人不要愛計較」,讓他聽了非常不滿,堅持報警處理。

受害者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他日前上午與家人一起到淡水天元宮踏青,由於家人人多且還要載東西,就特別租了一輛日租轎車,不料當他們抵達並停好車子後,左後方突然遭到一輛轎車擦撞,造成車門下方一大片車殼刮傷,甚至有輕微凹陷的情況。

肇事車主下車後,開口就自稱當過警察、有學過法律,認為這一場車禍不用報警,拿出1000元想要跟他私下和解,還說500元就可以修好了,給1000反而給多了,讓他聽了非常傻眼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受害者說「說撞到1000塊,怎麼可能,這已經凹進去了」,肇事車主則繼續勸他,「你看,我把你撞怎樣,也沒凹進去,也不用板金」。

▲▼車撞車賠1千私了遭拒 肇事車主:年輕人有智慧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車禍拿1000想私了,肇事車主狂唸:「年輕人有智慧點」、「不要愛計較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受害者表示,肇事者後來堅持要和解,還說出「(車損部位)這個磨一磨而已啦」、「少年人要有智慧一點」,讓他聽了非常氣憤,認為對方根本在強詞奪理,加上日租轎車的保險,需要有報案紀錄才能生效,因此堅持報警處理,肇事駕駛看他心意已決,在留下個人資料、承諾會賠償後,便先行離開現場。

原PO表示,對方直到最後都在碎唸,說他很愛計較,讓他非常無奈,畢竟車子是租來的,報警就是必要流程,也強調會拿出手機錄影,主要是覺得對方開出的補償金額實在太低了,怕對方會避不見面,才會錄影自保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,「租車車禍一定要叫警察,不要被對方騙了」、「隨便都可以自稱警察喔,車禍不知道要報警,還學過法律勒」,也有人說,租車受損除了要賠維修外,可能還要補償營業損失,肇事者拿1000元根本不夠賠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