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拉警報!雄獅、可樂7旅行社退訂懶人包:全力協助取消及延期

▲星夢郵輪探索夢號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星夢郵輪宣布,探索夢號6月8日前出發的航程取消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因國內出現「6例感染源不明」本土病例,讓社區感染的風險增加,疫情指揮中心11日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警戒提升到第二級。對此,旅遊業者表示,針對有旅客的旅客,將會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,協助旅客辦理退費或延期,且盡力為旅客爭取全額退費。

雄獅旅遊
雄獅旅遊表示,星夢郵輪探索夢號5月12日至6月8日期間出發之航程,將配合主管機關行政命令預防性停航,旅客可選擇改期,若取消行程也全額退費。其餘團體行程則會在旅遊定型化契約標準下,全力協助旅客辦理取消及延期等相關事宜,並盡力協調供應商爭取退費,以旅客最大權益為優先考量。已出團的旅客,雄獅旅遊也落實實名制、安心制,嚴格施行量測體溫、戴口罩等規定。

雄獅旅遊強調,後續將會視疫情發展狀況,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滾動式調整因應,並以旅客最大權益為優先考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奇萊之美一日遊」三條路線,在稻浪、茶園及森林中感受專屬花蓮的香氣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花蓮「奇萊之美一日遊」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可樂旅遊
可樂旅遊今(12日)率先宣布,即日起凡對疫情有疑慮的旅客,將全力協助辦理取消及延期等相關事宜。可樂旅遊指出,在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的前題下,將盡力為旅客爭取全額退費。若有實質費用產生,將會舉證相關費用明細,收取實際取消費。

可樂旅遊表示,在維護旅客權益及健康安全的考量下,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隨時調整應變,並嚴格落實防疫步驟,提醒旅客隨時注意自身身體狀況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
KLOOK
KLOOK昨宣布,已預訂2021年6月8日前行程的用戶,若因疫情關係希望取消或改期,可透過App、網頁或訂單中的「諮詢客路」與客服聯繫,將可免費退訂或改期;欲退改的訂單中若先前是以KLOOK積分結帳,其積分也將一併退還至用戶的帳戶。

▲▼澎湖三石壁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澎湖三石壁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KKday
KKday則說,若旅客因為疫情導致行程變動,並透過KKday App或網頁端聯繫客服,KKday將詢問旅客是否更改體驗日期,若無法更改體驗日期,KKday將為旅客辦理取消,並全額退費。

易遊網
凡於易遊網購買6月8日前出發或入住之商品,包含台灣訂房、環島之星、郵輪式列車、高鐵假期、離島旅遊、票券當地遊等,全商品將優於旅遊定型化契約,皆可免費取消,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。

如於易遊網訂購國內外機票及相關商品,將依各家航空公司退改規定辦理,易遊網不收取手續費。如欲更改出發日期或有其他需求,請致電易遊網客服專線4128001(手機請加02),或透過易遊網官網或APP線上訂單留言,將依旅客需求協助處理。

東南旅遊
東南旅遊表示,近期因疫情考量取消旅遊行程的旅客,內部將協助辦理取消或延期等相關作業,依照旅遊定型化契約前題下,若有產生實際必要費用,將會舉證相關明細,收取取消費,否則會盡力協助客人全額退費。同時,報名星夢郵輪探索夢號自即日起至6月8日期間出發航程,配合主管機關行政命令預防性停航,旅客可選擇改期出發,或是取消行程全額退費。

易飛網
易飛網指出,目前仍在進行內部確認,尤其離島的部分牽涉到搭飛機,要跟合作的華信航空溝通,若有相關訊息會再告知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