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哥「下班罰寫25遍」理由哭了! 8秒片引爆眾怒:小學生逆

▲宅配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宅配員被罰寫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宅配司機平時工作量大,不僅超時工作,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;更扯的是,下班回家還要完成罰寫作業,短短影片點燃眾人怒火,紛紛替苦主說話,直呼「當你們國小學生喔!」

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替朋友抱不平,發文怒道「這公司到底是哪裡有問題?宅配司機已經在外面一整天了,回來還要罰寫作業,一個郵遞區號搞得那麼複雜,前金區都不前金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透露,司機們每天超時工作,又沒有加班費,「有的時候真的不是司機的問題,請體諒我們配送的範圍真的很廣,不像同行,一個區域有好幾台車,所以很多時候不是不配合客人的時間,是我們除了將貨物送到你手中以外,還得收取你們在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,時間真的不夠用,甚至中午根本沒時間吃飯,5分鐘對你們來說可能一下下,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。」

從曝光中的影片可見,該名司機因配送代碼寫錯,被罰寫25遍,不過他也喊冤表示,「前金與苓雅同站所,支援前金所,被前金搞死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個罰寫真的有夠低能,請那個設計這東西的人自己去跑三天試試」、「小學生逆?還罰寫」、「沒想到走出校門後還有這種處罰方式」、「什麼公司...笑爛」、「我還有遇到老鳥叫我罰站呢,結果老鳥被老闆罵說:他是來工作的,又不是小學生,搞什麼東西啊」。

另外,還有不少人直言,應該要檢討公司系統才對,「本末倒置吧!不是該聯絡系統廠商來解決問題迴圈嗎?負責的單位是在哈囉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