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騎車對亡母講話!龍頭瞬間輕了 她哭回家:原來媽媽一直都在

▲▼機車、鑰匙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說,學騎摩托車,總覺得機車龍頭特別重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原來媽媽一直在身邊守護我。」一名女網友分享學騎車時,總覺得龍頭特別重,直到她對過世的媽媽說,「媽媽,我長大了,我真的可以自己騎了」,一講完龍頭瞬間不重了,「我頓時心頭鼻子一酸,我是哭著騎回家的。」

當事人今天(11日)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最近看了《火神的眼淚》,感觸很深;民國93年,一場大火把家裡燒得一乾二淨,而媽媽嚴重燒燙傷,經歷無數次植皮跟氣切,後來還是離開人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在媽媽過世5年後學騎摩托車,總覺得機車龍頭特別重,重到可以決定她的方向,甚至引導油門,「我那時候一度想用力催油門,我很認真催,真的催不動。」

▼原PO默默對媽媽說,「媽媽,我長大了,我真的可以自己騎了。」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機車,騎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「直到我放棄了好一陣子,還怪我爸什麼車不給我騎,偏給我騎一台我都沒辦法控制的摩托車。」原PO指出,雖然爸爸是嫌她技術爛,才會怪摩托車,直到爸爸隨口說「可能媽媽在教妳吧」。

原PO回憶,她不信邪再次坐上機車,這時都是一般感覺,準備要催油門時,重感真的突然開始不受控制,就是不准她騎快、不准彎太過去諸如此類,「直到我默默地在心裡說,『媽媽,我長大了,我真的可以自己騎了』。一講完,重感瞬間消失...」

原PO寫道,「我頓時心頭鼻子一酸,我是哭著騎回家的,原來她一直陪在我身邊,捨不得我...原來她是很愛我的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感動留言,「媽媽真偉大」、「最後那段話瞬間鼻酸流眼淚」、「辛苦了,很感人,媽媽在的時候永遠都放不下心,離開了還是擔心在旁守護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