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暐哲暴瘦現身!翻臉告青峰侵權2連敗 師徒出庭大對決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藝人青峰於2018年間,與恩師林暐哲公開發表分家聲明,本以為好聚好散,不料林暐哲卻於2019年時,主張2人經紀合約仍存續,翻臉控訴青峰公開演唱專輯《太空人》、及另12首歌曲侵權,台北法院11日傳林暐哲出庭,他現身法院時身形暴瘦,與先前差異極大,而青峰不久後也抵達法院,這也是2人翻臉後,首度在公開場合見面,一場師徒對決即將上演。

▲▼青峰、林暐哲11日北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青峰(灰衣)於11日將與恩師林暐哲出庭面對面,這也是2人翻臉後首度在公開場合同台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林暐哲控訴,青峰未在合約結束前3個月,以書面告知解約,視為自動續約(音樂創作專屬林暐哲所有),又在合約存續下,於2019年公開表演版權歌曲,向青峰侵權求償800萬元,經智慧財產法院審理,一、二審皆判青峰勝訴免賠;刑事提告違反《著作權法》部分,台北法院上次開庭,傳喚當時協助2人談分家的律師作證,2人皆證稱當時雙方已達成解約共識。

▲▼青峰、林暐哲11日北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林暐哲先前向青峰求償800萬二連敗,11日現身法院身形暴瘦,與先前差異極大。(圖/讀者提供)

律師於前次審理中,提及青峰與林暐哲分家時,本還想請對方做新公司的經紀人,甚至願意分潤歌曲收益,卻遭林暐哲要求「斷乾淨」回絕,但青峰仍緩頰「就算不能合作,還可以做家人」,當時青峰在旁聽到這段講述,當場哭了出來,開庭結束後更痛心表示,本將林暐哲視為父親,不料對方竟不做任何溝通就提告,母親也因此擔心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