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波水逆來了!「5星座」慘成重災戶 金牛人財兩失大噴錢

記者陳致平/台北報導

水逆又要來了,今年的第二波水星逆行要從5月29日開始到6月下旬結束,受到影響的5個星座分別為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巨蟹座、金牛座、水瓶座,這段期間會遇到許多「不順利」,在愛情、金錢和事業上都會面臨一些小挑戰。命理專家「清水孟國際塔羅」小孟老師特別提醒2波處在重災區的朋友要小心,靜下心沉潛,別惹麻煩上身。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金牛在水逆的這段期間要支付許多意料之外的大花費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小孟老師在臉書上分析道,有5星座受到水逆影響,水星逆行代表情緒、回放和停滯,也就是一種「好運暫停」的概念,這一個月的時間會遇到許多挑戰,尤其是在重災區的雙子座和金牛座。

雙子座

水星逆行進入雙子座的本命宮,顯示將有交通事故的發生,因此開車、騎車或是搭乘交通工具都要特別留意,小心車關意外;外出郊遊也要多留心身邊環境跟人身安全。另外,雙子要多提高警覺,小心遇上詐騙事件,尤其是在請精神不濟時,更不要隨便答應別人,錢財損失事小,若是涉及法律訴訟,可就麻煩纏身了。

金牛座

水星逆行進入金牛座的財帛宮位,金牛易與他人溝通不良,進而產生口角紛爭。此外,金牛恐會不小心遺失包包或弄丟皮夾,汽機車零件損壞,臨時需要大筆資金維修。生活上則因作息時間紊亂,造成上班開會搞錯方向、忘記處理老闆交代事項,遇上交通大打結等一些影響心情的干擾。偶爾會有精神不佳,思緒不清楚的現象,可說是人財兩失,要多加小心,讓自己保持清醒理智,安然度過水逆。

水瓶座

水星逆行進入水瓶座的戀愛宮位,代表著感情會遇到麻煩。已婚夫妻或交往中的情人會吵架,因心情不好而遷怒對方,或是看不慣另一半的生活習慣。此外,單身者要小心遇見爛桃花、感情騙子以及不忠誠的行為,建議情侶講話前要三思,單身者談戀愛要擦亮眼睛。

▲▼12星座,人格,特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.com)

▲單身的水瓶要小心爛桃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處女座

水星逆行進入處女座的事業宮位,意味著在工作事業上會有不順利的情況,導致計畫停頓或工作停擺。處女可能遇到與合作夥伴發生糾紛、工作上的訊息無法正常傳送,間接造成與客戶、老闆的溝通障礙,又或是例行性的工作沒注意而被刁難。

巨蟹座

水星逆行進入巨蟹座的精神宮位,若巨蟹想投資容易判斷錯誤,任何與偏財相關的都不會順利。不論是股票、基金、彩券、刮刮樂等,全都暫停再觀望,水逆這段期間不宜投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