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網友瘋傳超準 血型+星座「最渣花心男」TOP3!第一名招數曝光 

渣男示意圖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日本網站用星座+血型來分析哪種男生最容易成為渣男。(示意圖/資料照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許多女生只要戀愛就一頭栽入,熱戀退卻後才發現愛不對人,難道自己真有「招渣男體質」?最近日本網站「美人百花」用星座+血型來分析在各種組合當中,選出最有可能成為「渣男」的前三名,其中第一名幾乎是女友一個接著一個,新戀情不曾間斷!

「美人百花」會把各種不一樣的戀愛觀,套入不同的星座及血型來做分析,經由日本網友認證超神準,網站也在6日曝光了最有可能成為「渣男」的前三名組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渣男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第三名 A型+水瓶座

水瓶座喜歡與許多朋友待在一起,這種組合中的男性會有很多女性朋友,一旦有空的時候,他們會馬上思考該找誰一起共度閒暇時光,並很快就會找到女伴。如果當天順利有場美好的約會,A型水瓶男也不介意與對方發生性關係,但僅會抱持著「玩玩就好」的心態,並不會真的更深入去發展。

第二名 AB型+雙子座

AB型和雙子座都是充滿好奇心的類型,男性即使是已經擁有另一半,還是會對其他女性充滿遐想,甚至會無法克制對愛慕者表達愛意或是做出親密舉動。這樣的組合喜歡刺激、短暫的愛情,並且也會有吸引女性的特質,可以輕鬆的就找到玩伴。

第一名B型+天秤座

孤獨的B型和善於交際的天秤座結合在一起,恐怕就會就會成為真正的「時間管理大師」,這樣的男性若另一半正無暇顧及自己時,馬上就會想辦法和其他女性消磨時光,而與另一半分手時,也會很快就進入到下一段戀情。文中指出,這樣組合的男性真正的厲害之處是,他們很會掌握伴侶的心,可能會平白無故的送花束討對方歡心,但私底下卻做著不為人知的勾當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