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木工大叔「專挑嫩妹」!同時交2學生妹 嗨喊:女友花錢養我

▲▼美女、妹子、可愛、正妹、清純、日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表示,喜歡找小妹妹談戀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34歲大叔分享交往幼齒小妹妹的好處,身邊有兩位女友,而且是同時進行中,一名就讀大學今年19歲,另外一名則是高中生,都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的,因為疫情失業,食衣住行都是兩位女友包辦,並大讚「小妹妹超好哄」,買個小蛋糕就會很開心,並透露這段關係已經維持1年半。

大叔在Dcard上發文,喜歡找小妹妹談戀愛,因為年輕的女生比較天真,喜歡浪漫,姐姐則比較務實,「找小女生戀愛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」,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失業,至今仍沒有工作,跟大學女友同居,家事都由對方負責,伙食方面則由高中女友負責,「高中小女友會每天問我有沒有錢吃飯,如果沒有她會匯錢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叔表示,小女生與同齡女生相比真的好哄很多,買個蛋糕或是小禮物,就可以讓對方開心不已,「目前這段關係維持了1年半,我很感謝他們兩個也很珍惜」,雖然這樣的戀愛模式遭受到異樣眼光,但他認為這樣沒有什麼不好,「因為我兩位女友都有用心經營感情,有需求就有供給」。

▲男生最喜歡的4個理想戀愛模式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原PO表示,食衣住行全由兩位女友負責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)

貼文一出後,網友們都看傻眼,「我17歲時也曾跟大叔在一起,看中的就是他會開車帶我出去玩,給我零用錢,老娘年紀那麼小就夠吃虧了,怎麼可能去倒貼養他」。很多網友都認為這是一篇幻想文,「跟大叔交往就是要對方有錢啊,你又老又窮幹嘛跟你在一起,幻想就想想,早點睡,夢裡什麼都有」。

對於網友們的質疑,大叔指出,「鄭重告訴大家,這是真的」,會PO這篇文章是因為,看到很多人對於跟大叔交往有很多看法,因此有感而發,「大叔我目前是木工學徒,明年出師,並不是遊手好閒之人,說我又老又窮的,我只能告訴你,我只是沒有收入,不代表我沒有存款,我只是在營造一個沒什麼錢的形象,因為我不想花自己的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