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!林昶佐「裸上身」打疫苗引網暴動 杜汶澤大讚:身材不錯!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增,政府呼籲民眾盡快接種疫苗自我保護,立委林昶佐5日也身體力行赴醫院施打疫苗,事後在臉書分享照片跟大家分享,但網友的目光全都放在他的大胸肌跟腹肌。

為擴大防疫,指揮中心提供民眾即日起,可申請「疫苗接種假」,但有民眾則擔心疫苗副作用仍不敢施打。對此,林昶佐5日親自到萬芳醫院自費注射了第一劑,要用行動打破謠言。

照片中林昶佐露出左手臂給醫護人員施打疫苗,但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則是他壯碩的胸肌跟腹肌,明顯的六塊肌曲線令網友為之瘋狂,「這是在示範『要這麼壯才能打疫苗』嗎?」、「打疫苗露胸肌是一種禮貌」、「是不需要刻意用力逼腹肌啦...想逼死誰」、「『疫苗接種正確拍照姿勢標準』出爐!」、「想當護理師」。

而林昶佐的身材除了引起網友關注之外,連港星杜汶澤也跑來留言大讚「身材不錯」,林昶佐謙虛留言回應「輸大佬太多!!」

林昶佐表示,昨天打完疫苗後,休息30分鐘,順順利利跑完一整個下午的行程,晚上還和樂團Tizzy Bac直播結束九點多才回家,身體沒有任何不適,感謝萬芳醫院醫師和護理師的細心提醒、說明。

林昶佐呼籲民眾,這幾天仍看到許多醫院都有空出名額,希望符合資格的大家趕快去接種。全世界現在都在搶,如果台灣好不容易拿到的疫苗還放到過期,就太浪費太扯了,「大家快去打疫苗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!」

▲▼林昶佐打疫苗,好身材引起網友討論,港星杜汶澤也跑來留言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▲林昶佐打疫苗,好身材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▼林昶佐裸上身打疫苗,港星杜汶澤也跑來留言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▲▼林昶佐打疫苗,好身材引起網友討論,港星杜汶澤也跑來留言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