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一起下車」爆抄襲!中央大學2點聲明認了:有附教育部網址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日前國立中央大學流傳一段男女性愛影片,2人於2樓教室貼著窗戶激戰,引發外界熱議。隨後,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也發了一封信,向全校師生、網友喊話「這次,我們一起下車!」呼籲外界停止點擊、觀看,但這封信卻爆出,疑似抄襲教育部去年針對「數位性別暴力事件」的貼文。對此,中央大學今(6日)發布兩點聲明回應了!

▲因應疫情逐漸舒緩,國立中央大學決定6月1日起校內體育場館將恢復全時段開放、校外車輛也可入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國立中央大學流傳性愛片,校長發公開信呼籲「下車」,但內容遭質疑抄襲教育部貼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指出,有關校長關懷信內容,主要是發給校內師生,且信件內容原本就有附上教育部網站內容(https://logout.com.tw/),基於教育部對數位性別暴力立場,本校加強宣導所作出的表示。

另外,針對事件當事人後續處理,已送本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處理,未來學校將加強館舍管理,並提升學生輔導工作。

▲▼中央大學,教育部,性愛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上方為中央大學貼文,下方為教育部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中央大學,教育部,性愛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