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70歲母親遭台中美髮師拖行亡 名嘴怒:酒駕真他X該死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稍早本站報導《台中美髮師酒駕撞死7旬婦!警證實死者是「名嘴黃暐瀚母親」》,該起車禍發生在5日凌晨3時許,第一時間並未公布死者身分,後來證實陳婦就是名嘴黃暐瀚的母親,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黃暐瀚臉書致哀,宅神朱學恒也發文致哀,名嘴李正皓則是不禁開砲「酒駕的人真他X的該死。」

▲▼黃暐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暐瀚)

▲名嘴黃暐瀚。(圖/翻攝臉書/黃暐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、樹義一巷口5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30歲的方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駛過路口,疑似未注意路況高速撞上黃暐瀚母親,還將她拖行約50公尺才停下,導致黃母頭部重創、全身多處骨折慘死,且第一時間方男還到超商買酒喝,疑似意圖規避酒駕刑責。

查看黃暐瀚的臉書,只見他上午還在「POP撞新聞」直播,不忘貼文發表對時事的看法。看到車禍消息後,網友們紛紛湧入黃暐瀚臉書留言,「晴天霹靂,心痛不已,節哀」,中廣新聞主播謝葉蓉也留言,「譴責酒駕,暐瀚節哀……黃媽媽好走……」PTT網友也發文哀悼「唉!酒駕真是罪該萬死」。

而消息出來後,黃暐瀚12時左右還有轉發yahoo政論節目鄉民大會直播,他原為來賓,不過人並未到場,隨後將PO文刪除。據了解,黃暐瀚得知母親死訊後悲痛萬分,今早已立即搭乘高鐵動身南下台中;目前母親的後事正由哥哥先行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