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搭訕正妹被拒絕!25歲男惱羞開車撞人 囂張罵「叫你裝清高」

路邊搭訕正妹被拒絕!25歲男惱羞開車撞人 囂張罵「叫你裝清高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市快報)

▲監視器拍到男子開車撞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市快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浙江台州溫嶺市一名女子走在街上時,突然遭一名開車的陌生男子搭訕,她不理會加快腳步想要逃跑,竟然被對方開車重撞上背部,痛得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時,還被對方怒罵「叫你裝清高」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凌晨1時,田姓女子當時在溫嶺市橫峰街道祝家洋村路行走,突然被一名男司機搭訕,對方搖下車窗表示,「美女,要不要搭車呀?加個微信吧,我送你一程」,她發現對方喝了很多酒,嚇得說「不用了」便繼續往前走,沒想到因此被撞。

在街頭等待田女的老公見狀立即趕到現場,男司機看到老公囂張態度突然收斂,提議雙方私下和解,不過被田女與老公拒絕堅持報警。警方調查發現,肇事的25歲男司機姓陳,他在朋友聚會場合喝完酒後,回家路上看到田女,因為最近剛和女朋友分手,再加上酒精作用才會做出傻事,目前因危險駕駛罪及尋釁滋事被刑事拘留中。

▼男辯稱自己最近剛分手,才會衝動做出傻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市快報)

路邊搭訕正妹被拒絕!25歲男惱羞開車撞人 囂張罵「叫你裝清高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市快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