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在氣球藏驚喜!她打開生日禮物瞬間崩潰 「到手的錢飛了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蘇格蘭一名女子近來發生哭笑不得的遭遇,她與親友一同歡慶37歲生日時,母親特別把禮物裝在一個迷你熱氣球,她開心打開禮物,氣球瞬間溜走飛到半空中,然而讓她傻眼的是,其實媽媽在氣球裡面藏了10張鈔票,只能眼睜睜看著錢就這樣飛走。

居住在格拉斯哥市(Glasgow)的女子沃克(Nikki Walker),沒想到她的生日禮物意外在網路上造成話題,她表示,當時忙著拆開媽媽卡羅(Carol Walker)送的禮物,沒想到用來裝禮物的氣球裡面也有驚喜,「我一打開盒子,氣球就飛到天上去,上面有約英鎊100元(約台幣3873元)的鈔票啊」。

沃克將慘況分享到臉書後,立即獲得上萬人次按讚,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幫她創了一個募款網站,「突然有上百人要加我好友,大家都稱呼我是氣球女孩,現在我只想知道氣球飛到哪裡去了」。

Nikki Walker 發佈於 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