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後陰轉陽!新郎「結婚前一天」突然死亡 火葬場就在婚禮附近

▲▼印度,新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急速上升的死亡數,讓當地火葬場不堪負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,卡納塔卡邦(Karnataka)一名男子雖然2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,卻在舉辦婚禮前一天突然身亡,後來確定死因為感染新冠病毒,讓家屬十分震驚,而他的火化場竟然與婚禮會場只距離幾百公尺而已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來自奇庫馬嘎魯爾區(Chikkamagaluru)的32歲男子普利特維拉(Prutviraj),原本預定上月29日舉行婚禮,剛從邦加羅爾市(Bengaluru)返回老家的他,雖然出現腸胃不適與呼吸困難症狀,但由於接受病毒檢測2次的結果都是陰性,家人便決定按照原定計畫舉辦婚禮,沒想到人突然在前一天身亡。

普利特維拉送醫接受治療後,病情一度轉好,然而後來又急速惡化,最後得戴上呼吸器,仍不幸於上月28日身亡。醫生坦承,普利特維拉的死與當地醫療體系崩潰有關,若是能早點確認他已確診,或許就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。

▼疫情失控讓當地醫療體系近乎崩潰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印度疫情失控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