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家每晚變身狼父!害她2度懷孕 拿打氣筒「想吸出胎兒」

▲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,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一名女性出書自曝兒時的悲慘經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女作家金楚恩(Kim Chown)在新書《誰會相信你》(Who Will Believe You)中自述了一段悲慘的童年歷史,父親博蒙特(Francis Beaumont)雖是頗有聲望的科學家,年僅15歲的她卻慘遭狼父性侵懷孕,而後博蒙特竟想用衣架、腳踏車打氣筒等幫她「人工流產」。多年後,待父親高齡82歲時才終於下獄服刑。

●以下文字恐造成不適,觀看前請仔細斟酌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家鄉位於英國利茲(Leeds)的52歲作家金楚恩,日前在作品中透露,她10多歲時擁有2套「制服」,一套是上學要穿的,另一套則是她的父親、著名的微生物學與組織學家博蒙特為她準備的成人內衣。金楚恩說,無數個夜晚,博蒙特都會強迫她穿上絲襪或吊帶襪,再強灌她非法的私釀酒,一連數小時地性侵與虐待金楚恩,「然後我就得起床,穿上校服去上學,他卻繼續躺在床上睡覺。」

▲▼有男子因不滿女兒遭受性侵,竟登門將對方家中6人殺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博蒙特在外是受人尊崇的科學家,回到家中竟變身狼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報導指出,即使金楚恩被迫服用避孕藥,她15歲還是懷孕了,當時她和父親已經搬到非洲肯亞,當地法律並不允許墮胎,博蒙特便在家中動手幫女兒墮胎,他將衣架放入金楚恩的體內,想用戳的方式將約12周大的胎兒「擠出來」。金楚恩在書中寫道,當時她疼得厲害,整整15分鐘,父親用衣架與手電筒進行「人工流產」失敗,還試圖用腳踏車的打氣筒「吸」出胎兒,最後才帶她去看醫生,安排手術。

經歷了流產的痛苦後,隔年金楚恩竟然再度懷孕,但這次博蒙特想要留下這個孩子,3人像個和樂的家庭般地生活著。金楚恩說,「我簡直不敢相信,即使墮胎很痛苦,但我不可能按照他的計劃走,在一位友人的幫助下,他最後安排了一次墮胎。」此後,金楚恩1985年回到英國,父親則去到汶萊,她以為惡夢就此結束,殊不知,博蒙特後來因病放棄了科學工作,回英國利茲開了一家薯條店。

▲桃園市古姓男子去年1月某日在住處與女友、乾妹3人酒後同床共眠,趁女友睡著之際爬上乾妹身上先後指侵與性侵得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金楚恩原以為回到英國就能擺脫一切,沒想到父親竟然跟蹤她,並再次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金楚恩當時並不知情,直到博蒙特開始跟蹤她,過了2周,甚至直接闖到她家,接著又是一次性侵,「他一直跟著我,性侵、虐待我,我無法逃離。就像在非洲,他不讓我告訴任何人,還說即使我講了,也沒有人會選擇相信我,因為他是一個受人尊崇的科學家與大學講師。」

金楚恩21歲時值遇了現在的丈夫喬納森(Jonathan),並在1991年結婚,但直到2015年她才在丈夫的鼓勵之下向警方揭發父親的殘忍惡行。高齡82歲的博蒙特最終在2018年5月被繩之以法,陪審團認定他犯下5項性侵罪行,而判處20年有期徒刑。金楚恩表示,公開悲慘遭遇後,她收到了許多受虐倖存者的來信,「這本書主要是給自己一個結局,但它也提高了人們對這種社會禍害的認知。」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專櫃熱銷!明星保養品7選1只要55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