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實測「洗衣機洗龍蝦」…結局超厭世 地獄內部照曝全場笑瘋

▲▼用洗衣服洗小龍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用洗衣服洗小龍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貴州遵義近日發生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。一位人妻花25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079元)買了5公斤小龍蝦,因為嫌手洗太麻煩,就刷抖音學到了一個新方法,竟全部放在了洗衣機裡,到最後洗完後,她打開洗衣機一看頓時崩潰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貴州遵義的周姓人妻近日挺高興,因為孩子考試成績不錯,就想著買點好吃的犒勞一下,於是花了250元(人民幣,下同)買了5公斤小龍蝦。

當天,天色有點晚了,周女覺得平常用手洗小龍蝦很麻煩,5公斤得洗很久。正好,她正好在抖音看到過「洗衣機洗龍蝦」的小妙招,決定正好試試看。之後,她就把小龍蝦放進了洗衣機裡,按了快洗鍵。

▲▼用洗衣服洗小龍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龍蝦碎成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之後,等全部洗畢,周女打開,一看洗衣機裡面,深吸了一口涼氣。只見,小龍蝦都碎成渣了,抓起一把,只有支離破碎的龍蝦殼,龍蝦肉已經甩成蝦醬。

周女事後表示,自己當時心態穩住了,沒有崩,甚至笑出了聲,雖然別人敢說,但重點是她居然敢做。周女笑稱,覺得自己傻傻的,做了一件搞笑的事。

有網友解答說,「可以用洗碗機的清洗模式來洗小龍蝦,不僅洗得乾淨鋥亮,而且不會像洗衣機那樣攪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