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正大學全師生「自主監測14天」 網爆:今天全校去參訪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立中正大學30日晚間於該校最新公告宣布,該校晚上接獲縣衛生局通報,有1名教師及3位學生與確診個案同桌用餐,上述4人皆已接受居家隔離,因此學校啟動防疫機制,希望師生自主監測並注意相關呼吸道異常情況,全校師生均要進行自主監測14天(即日起至5/14止)。有網友留言看了消息回應,「今天全校去參訪中正」。

▲中正大學校門口及體育場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中正大學要求全校師生自主監測14天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留言表示,「今天全校去參訪中正」。記者已私訊訪問該名網友,求證為哪所學校,尚未獲得回應。

中正大學公告如下:

今天(30日)傍晚本校接獲嘉義縣衛生局來電表示,本校有1名教師及3名學生與確診個案同桌共進晚餐。前述4人已經接受衛生局安排開始進行居家隔離,期盼他們平安健康地度過檢疫期。

因應上述疫情狀況,本校啟動防疫機制,處置方式如下:

1. 針對四位師生過去一週活動地點,立即進行全校消毒機制。

2、四位師生的課程改採遠距教學,教務處將統一公布相關課程資訊。

3、開始啟動全校量測體溫與全校戴口罩策略。

4、全校師生均要進行自主監測14天(即日起至5/14止)。若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味覺、嗅覺異常,請主動與各單位防疫窗口回報並轉知衛保組(分機12345)。

上述處置統一從即日起至5月14日止為期2週,在這個嚴峻的時刻,請大家一定要更提高警覺,勤洗手、做好個人健康管理,配合各項教學與生活的防疫措施,希望各位師生同仁能共同努力防疫,確保大家健康與平安。

 
 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除濕+清淨「省電不怕開整天」特價3480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