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大學4師生接觸確診者 19堂課名單曝!驚見江宜樺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嘉義國立中正大學因有4位師生跟確診者共進晚餐,被衛生局緊急通知居家隔離,全校師生也必須進行自主監測14天。消息傳出後還有人貼出19堂選修課提醒同學注意,其中赫然發現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的課程,引發討論。

▲中正大學要求全校師生自主監測14天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0日中正大學公告指出,本校有1名教師及3名學生與確診個案同桌共進晚餐。前述4人已經接受衛生局安排開始進行居家隔離,期盼他們平安健康地度過檢疫期。

公告發出後引起師生討論,後來更有學生在臉書社團貼出19堂選修課「請選修以下課程的同學留意」,其中可以看到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「在民主的理想與現實」課程也在其中,影響層面恐再擴大。

▼網友貼出19堂課,提醒有選修這些課程的同學要多加注意,其中還包含江宜樺的「在民主的理想與現實」課程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中正大學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