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瑞莎遭控「挖角搶功、千萬帳目不清」 鄭文燦回應了

▲胡采蘋曝瑞莎被討厭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)

▲瑞莎在台灣積極推廣韻律體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)

記者郭家榮/綜合報導

藝人瑞莎為烏克蘭前韻律體操國手,近年淡出螢光幕後,成立體操隊致力培育台灣體操選手,更自掏腰包帶選手出國比賽,不過近日遭網友指控她挖角選手、千萬募款款項帳目不明,甚至質疑桃園市府補助的300萬元只用於瑞莎租借的學校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面澄清,完全是抹黑,瑞莎並沒有向市府申請任何經費。

瑞莎日前遭網友在網路論壇上以「體操界因為瑞莎被搞得一團亂」為主題,指控挖角各校選手、空降搶功抹煞其他教練的努力、募來的千萬款項不明,並質疑桃園市政府補助的300萬元只用於瑞莎的學校。

▲廠商曝瑞莎為孩子募款堅持MIT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sing Star RG 瑞星韻律體操)

▲廠商曝瑞莎為孩子募款堅持MIT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ising Star RG 瑞星韻律體操)

有學生姊姊在同個論壇上發文回應,大家都是自願離開跟隨瑞莎,因為不僅有專業的教練,更是感受到教學的熱情,而基金會的募款,大家都知道用在哪裡,包括聘請教練、購買道具、場地租金、訓練服和舉辦比賽的費用,都需要資源支持。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對於網友質疑300萬補助款的用途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澄清,瑞莎並沒有向市府申請任何經費,這筆錢是補助給武漢國中活動中心的冷氣費用,並非給瑞莎基金會。而瑞莎經紀公司也回應帳目問題,強調公司的每筆開銷都有發票,將會對網友的不實指控採取法律途徑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