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進草叢尿尿「互看不爽」!引爆1女3男大混戰 口水血水狂噴

▲2男為尿尿問題打架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2男為尿尿問題打架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顏男(49歲)與一名泰籍移工(29歲), 2人因尿尿問題發生爭執,互毆雙方掛彩,賴女看到扭打的2人,前往勸架卻被噴口水及血水,賴女的哥哥看到氣得舉起右腳,朝顏男屁股踢了一腳,導致顏男跌倒受傷,事後一行人全到鹿港警局互告傷害。

判決書指出,傷害案件發生在2020年1月11日夜間21時許,顏男與移工在草叢內因為尿尿起爭執打架,顏男鼻骨骨折流鼻血,右手挫傷;移工則是右手第五掌閉鎖性骨折、右手臂及臉部挫傷。

顏男辯稱,當時流鼻血,追移工很喘,賴女離我很近,講話時口沫噴到她「我沒有吐口水到她身上」。

賴女則指出,她看到2人打架出來制止,「我告訴顏男他不要再打架了,他很生氣,直接噴口水,噴到臉上還有血水,他鼻子還流鼻血,血還噴到衣服上」。

賴男則供稱,我聞到2人都有酒味,顏男朝妹妹吐口水,怕會傷害她就踢了他一腳,但否認他有跌倒。

彰化地方法院日前審結,顏男犯傷害及公然侮辱罪,各處55日、10日拘役;應執行拘役60日;泰籍移工處拘役55日、賴男處拘役35日,3人皆可改易科罰金。

鬼故事特輯-女網紅「猛鬼大樓」跳樓!小編走擎天崗遇濃霧 女友被壓7天崩潰

極低價!Dyson無線吸塵器14900元→9799元 再送4樣贈品太超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